小小A限批

同人女,ooc我给正主磕了

【a限】別離

天边醉的云走错梦境,忽暗又忽明不了的情

三🈲

ooc致歉

演员丽和导演皮

————————————————————————

“我原本是怕死的”林旭笑着看着警察说“我的爱人,亲手被他们杀死了,当着我的面!我的爱人一生没过过几天好日子!为了威胁我放手,他们绑了我爱人三天,三天虐待你们懂吗”

“所以我放手了那个项目”林旭又变成那波吊儿郎当的模样“我放手了,他们得有命拿才行”

“………”

“咔!”导演笑着说“爱丽演的非常好!”

“林导过奖了”爱丽换好衣服“那这就是我的最后戏份了吧”

“没错哈哈,还得谢谢你帮忙来救场”导演拍拍他说“你简直就是我理想中的林旭”


“李哥,我一定要去皮皮限的剧组吗”爱丽坐在商务车上“你也知道,我一直和他不怎么对付”

“这个局本圈内有关系都有可能选不上”爱丽经纪人翻着微信说“这是最有可能拿最佳男主奖的剧本,去试试吧”

“好吧”爱丽妥协说“我尽力”



“我到底怎么做,才能比过你们口中的天才!”小爱丽在阳台上大喊着“排球,绘画,甚至是写作,我都在努力的学,但是呢,你們还是不满意,你們到底想怎么样!”

“爱丽!”他的妈妈在楼下喊着“有本事你跳,你跳啊”

“真是个白眼狼,你老子妈给你花这么多钱你就这么想的”

“你跳啊,不敢跳你就憋着”

爱丽站在14楼的高楼,看着下面他的亲生父母对着他冷嘲热讽,那一瞬间他真的有想跳下去的欲望

这段回忆在记忆的长河中破烂不堪,直到他遇到那个永远笑着的白毛少年,在他前半生的生活中的唯一的光

他与皮皮限一同生活在孤儿院,约定好要共同要做一番大的事业

“爱腻,我要当一个大导演!”皮皮限拿着他的小剧本笑着说“我要拍出世界上最好的电影”

“那我就当亚洲第一巨星!”爱丽看着他说“我要做皮导电影的男主角”

两个小孩拉着勾,在灰暗的孤儿院有了闪着光的梦想



“爱丽老师对于梁晨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吗”皮皮限看着翻着剧本的爱丽,发问道“说说你怎么想的”

“皮导是每个人都要问一遍这个问题吗”爱丽答非所问的回答说

“我每次拍戏的时候都会先问明白每个演员对于角色的看法,我认为从开始让演员去了解明白角色,对于拍戏来说会轻松很多”皮皮限抬眼看了看他说“没有针对你,说说看吧”

爱丽见到皮皮限没有针对他的意思便按照自己的理解把他的角色叙述了一下,他其实很喜欢这个角色,他还莫名从角色的身上看到了自己

“……梁晨梁晨,我猜皮导意思是良辰美景,他对于电影应该是点缀和升华,‘每良辰美景;宾僚并集;泛长江而置酒;亦一时之胜赏焉。’光从情节上看他的存在,是昙花一现的惊艳”爱丽翻着剧本说“这就是我的全部理解”

“不愧是爱丽啊,确实是我想表达的意思”皮皮限笑着说“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吧”

“好”



“爱腻!你听说了吗”皮皮限手上拿着一张纸朝着爱丽跑去“c市的著名大导演要来咱们学校选角了”

“嗯,我知道了”“你不去报名试试吗,要是选上了那可离你的梦想又近一步”

“你陪我去,好吗”爱丽放下书,看着皮皮限说“有你在我会安心一点”

“好”


片场人很多,皮皮限不知道为什么导演要把地方定在室外,他伸手拍死了向他飞来的不知道第几个蚊子,抬头环视了一下四周,与他们年纪相仿的男生都一脸焦急的看着看着那个临时搭建的小棚子

“下一位,爱丽”小棚子里发出叫人的声音,皮皮限戳了戳爱丽“走吧”

走进小棚子,一同他们想的一样,编剧,制片人,导演,还有一个投资人,四个人并排坐在一个小木桌子前

“爱丽是吧,这是和你搭对手戏的女一,你要演的是时空交错中再次遇到她的那种兴奋和迷茫”导演看着他说“开始吧”

皮皮限靠在门板上,低头打着手机,他抬头看了一眼爱丽,黑发的少年的样子在灰暗的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棱角分明,至少是那时 皮皮限看向他的眼神是说不清楚的



“喂,爸”皮皮限靠在窗台边上,手上拿着一支待燃的烟“爱丽进我剧组了?对啊,你当时可没说五年之后不能有交集”

白发男人站在阳台上看着窗外,c市这座城市进入了最喧嚣的时候,电话那头的男人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可他却望着天空出了神,亦如五年前那般

“让我立马把他请走?爸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皮皮限吸了一口烟“他可和五年前不一样了,而且娱乐圈这趟浑水,你我都不知道他背后的人是谁”

挂断电话后皮皮限无力的靠在墙上,看着手里的烟燃尽,城市的吵闹与他此时有了鲜明对比,他闭着眼,无尽的沉默将他吞噬


爱丽的本意是来阳台上透口气,还没走进时便听到了人的说话声

“……五年前不能交集……”皮皮限的声音让他一下便辨认出,不知出于何种心理让他止住了脚步,他想继续听下去

对于五年前少年的不辞而别他更多的是迷茫,是在合租的房子里的一封离别信,是落在学校抽屉里不曾拿走的书本,他消失在了爱丽的生活中

爱丽也想过堕落,但信上告诉他要与他顶峰相见,他一坚持,就是三年,爱丽忘了是哪次活动,他其实已经小有名气,在活动时一直与皮皮限有些许亲近被主持人问道

“我看爱丽和皮导更亲近些啊!是之前有认识吗”主持人笑眯眯的看着皮皮限问道

“不熟”皮皮限似乎真是与爱丽不熟的样子

“皮皮限老师很像我之前的朋友”爱丽沉默一瞬说“亲近一点也可以吧”

“哈哈爱丽老师算是另一种方式和朋友见面吧”主持人笑着打圆场“皮导和爱丽那位朋友也是很有缘分呢”

“算是单方面的和皮皮限和好吧”爱丽靠着墙想着“可能他因为那个什么投资商父亲根本不是和他闹掰”


皮皮限站着阳台上回想着过去,当时陪爱丽试镜本来没他什么事,但事后投资商的秘书找到他的时候皮皮限人是懵的

“你们的意思是,我可能是你们那个什么老板的亲生儿子”皮皮限坐在咖啡厅问道对面那个男人“那现在是不是应该按照流程去做个亲子鉴定”

“对,所以请和我一起去吧先生”男人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差不多明天就能知道结果了”

剩下的皮皮限也记不太清了,他只记得是强行带他离开b市,是最后一面也未曾见到,是留给他的只有一封手写信

他对爱丽模糊的爱意在那时也未能说出口



电影的拍摄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步入尾声,爱丽也在皮皮限的剧组度过一段别样的经历,就比如

误会解除,虽然只是爱丽单方面赌气,还有更好运的可能就是交了一个男朋友

在梁晨戏份即将结束的时候爱丽把皮皮限拉去小角落

“皮皮”

“?”

“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我可能只会喜欢你了”爱丽低头看着他“我的意思是做我男朋友好吗”

即使是在较为昏暗的小角落,皮皮限莫名的觉得爱丽的眼睛亮亮的

“好啊”



其实爱丽没想到梁晨可能会被提名的,虽然他很喜欢这个角色但他感觉不太符合这几年的评选要求

所以当他被点名的时候他是懵的

“爱丽老师看来很惊喜啊”一旁颁奖的同辈打趣道“讲讲获奖感言吧”


爱丽接过奖杯,他站在领奖台上,抬头看向皮皮限,笑着开口道

“在此,我要感谢我的爱人,我的意思是,感谢你来到我的身边”


end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